: )

【林季子/林本川】你是我永不回头的春天



        原来,他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不是太过于依赖,也不是太过于信任。

        刀片划过他喉咙的时候,脑子里突然浮现了很多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 从小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会为了我这种下等人的生日费尽心思,亲自下厨被热油溅一手,烫的通红的小泡在白皙的手背尤为明显,他有心遮掩我也乐得装作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德国的冬天寒冷又漫长,小少爷总会急匆匆的爬上床,在我快要上床之际,挪到另一边,眼睛亮晶晶的柔柔地说,季子快上来!

        在床上偶尔会想到他那该死的父亲,动作不自觉粗鲁许多,小少爷也总一声不吭默默忍受,这小少爷只会在舒服时才会发出情动的声音,难受时总是一声不吭的。

        刀片划过他的喉咙时,他的眼睛依旧睁的大大的,亮晶晶的,像之前无数次看到我一样的神情。你看,我还挺成功的,那该死的人的儿子如此爱我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,为什么,心里闷闷的。

        对他的最后的一个吻,应该是带着羞辱,带着报复成功的快感的,可是我为什么那么难受?

        如愿以偿,他死了,死不瞑目,依旧睁着他那大大的眼睛,只是不像往常,眼睛里没有了光亮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小情人,林本川。

        下辈子不要再遇到我,过好你平安喜乐的一生,让我一人在地狱里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林季子

完成于2019.11.18凌晨1.12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